最新消息

院牧部 代禱事項 2018年3月9日

院牧部 代禱事項 2018年3月9日

聖經:路加福音1章57-66節
57. 伊利莎白的產期到了,生了一個兒子。
58. 鄰里親屬聽見主向她大施憐憫,就和她一同歡樂。
59. 到了第八日,他們來給孩子行割禮,並要照他父親的名字叫他撒迦利亞。
60. 他母親回應說:「不!要叫他約翰。」
61. 他們對她說:「你親族中沒有叫這名字的。」
62. 他們就向他父親打手勢,問他這孩子要叫甚麼名字。
63. 他要了一塊寫字的板,寫上:「他的名字是約翰。」他們就都驚訝。
64. 撒迦利亞的口立刻開了,舌頭也鬆了,就開始說話稱頌上帝。
65. 周圍居住的人都懼怕;這一切的事就傳遍了猶太山區。
66. 凡聽見的人都把這事放在心裏,他們說:「這個孩子將來會怎麼樣呢?」因為有主的手與他同在。

共同代禱事項-

1. 為每個小組在聖誕季佈道後的清點及同工裝備、門徒訓練禱告、求神繼續帶領同工和小組的成長。
2. 為3/7-11前往新加坡參加TCC特會的同工(重光主任、詩琳、伊君、信恩…)禱告,求神祝福他們的學習及出入的平安。
3. 為3/16-17劉彤牧師特會、4/10起的全院共識營、4/19六十週年院慶感恩禮拜的籌備禱告。

 

壹、傳道中心

為單位關懷禱告-

1. 求主保守嘉基同仁的心,使他們常有喜樂,在生活中的堅困主成為他們的依靠,從中經歷主的救恩。
2. 求神祝福單位內的基督徒,不僅在專業上榮耀神,也勇敢在單位內分享福音。
3. 為基督徒主管能持續關心、牧養單位員工禱告。
4. 為懷孕、結婚、生產的員工獻上感恩,也保守同仁的身體健康、平安,家庭蒙恩。
5. 求主醫治身體不適的員工及員眷的病痛。
6. 求神安慰有家人過世的員工的心,並使福音能臨到他們當中,成為生命的盼望。
7. 為各單位新人工作狀況禱告,求主幫助每位新人能適應工作情境,面對許多的難處能逐漸克服,也求主賜給院牧與主管智慧與屬靈洞察力來幫助新人,有契機逐漸引導新人認識信仰。
8. 為各單位的人力需求禱告,求主賜給主管智慧調度人力,也帶領合適的人進入嘉基。
9. 為單位人員在工作互動關係和諧及主管有神的恩典智慧帶領單位禱告。
10. 求神賜下靈巧給新進護理師、助理員,在環境適應、人際互動與專業能力的學習能扎實而做好每件事並養成良好的習慣禱告。

為病房禱告-

1. 為每個病人與家屬禱告,求神祝福他們每次來醫院治療有喜樂平安的心與他們同在。
2. 每天出入門診及候診的病人有耐心候診,醫師與助理員、醫病間有合一、良好的溝通。
3. 求主賜給病人在治療與恢復過程中仍有喜樂與盼望,家屬的陪伴與護理人員的照顧成為病人心中的支持。
4. 願神敞開病人與家屬的心,讓福音藉著嘉基臨到他們的生命中,成為祝福。

為小組、聚會、活動禱告-

1. 為所有的小組聚會獻上感謝,求主使每次聚集都有祂的喜樂、安慰、勸勉,也有祂的話語來餵養大家。
2. 為屬靈認領、慕道友靈命更新,更多認識真理及穩定接受陪讀、委身參加小組禱告;也求主賜給基督徒主管同工、院牧智慧來陪讀員工。
3. 求主動工在每小組聚會或職場祭壇禱告,將更多復興的感動在所參與的組員身上,讓核心同工們知道如何規畫福音關懷行動。

貳、關懷中心

1. 政府長照2.0政策的改變,新支付制度的適應、服務等級的調整。
2. 求神帶領合適的社工員能加入縣、市居服、再耕員的服務行列,並為各個日照中心需於6月底前申請立案,順利辦理完成。
3. 市居服晨間讀經小組分成兩組(自由路小組與慈愛坊小組,第一、三週與第二、四週)舉行,期待基督徒同工的參與與對同工的負擔。
4. 晨光英文讀經小組轉型與材料選定。
5. 再耕園員工小組的的穩定聚會,求神帶領員工小組成為單位祝福。
6. 3月20日社服生活營規劃,並邀請社工和牧者參與 。
7. 4月19日60週年院慶資深員工回娘家活動。
8. 感染科醫師的招募。
9. 3月24日 PGY與主治醫師導師群的建康促進活動。

参、 宣教中心

泰語事工

1. 請為8月1日 至7日泰北大谷地衛教短宣福音隊及8月21日 至27日泰國曼谷衛教短宣福音隊的各項籌備代禱。
2. 為艾牧師夫婦於3月6日至9日在清邁參加全泰國基督教總會的牧者大會代禱

菲語事工

1. 請為2018–04–19至23日嘉基到菲律賓短宣各項籌備代禱
2. 請為菲勞中心3月11日(日)在台南擧辦週年慶佈道會,為同工休假以及參與各活動事工的同工,還有被邀請的菲勞朋友代禱

 

張貼日期:2018-3-9 點閱: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