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院牧部 代禱事項 2018年6月15日
院牧部 代禱事項 2018年6月15日
 
聖經:路加福音17章22-37節
22. 他又對門徒說:「那些日子將到,你們渴望能看見人子的一個日子,卻看不見。
23. 有人要對你們說:『看哪,在那裏!』或說:『看哪,在這裏!』你們不要出去,也不要追隨他們。
24. 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人子在他的日子有古卷沒有「在他的日子」。也要這樣。
25. 可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所棄絕。 
26. 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樣。
27. 那時,人又吃又喝,又娶又嫁,直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洪水就來,把他們全都滅了。
28. 同樣,就像在羅得的日子,人又吃又喝,又買又賣,又耕種又建造,
29. 到羅得離開所多瑪的那日,有火與硫磺從天上降下來,把他們全都滅了。
30. 人子顯現的日子也要這樣。
31. 在那日,人在屋頂上,東西在屋裏,不要下來拿;人在田裏,也不要回家。
32. 你們想想羅得的妻子吧!
33. 凡想保全性命的,要喪失性命;凡喪失性命的,要保存性命。
34. 我告訴你們,在那一夜,兩個人在一張床上,一個被接去,一個被撇下。
35. 兩個女人一同推磨,一個被接去,一個被撇下。
37. 門徒回答他說:「主啊,在哪裏呢?」耶穌對他們說:「屍首在哪裏,鷹也會聚在哪裏。」
 

共同代禱事項-

1. 為6月9日門徒營順利舉行感恩;為6月23日的梯次,同工的分享、弟兄姊妹的參與禱告,建立更合一的小組、團隊。  
2. 請為8月1-7日;8月21-27日兩梯次泰國短宣隊的籌備及宣教事工的轉型禱告。
3. 為人力調整、單位及事工的調整禱告,求神更新院牧團隊、更加同心合一興旺福音。
 

壹、傳道中心

為單位關懷禱告-

1. 求主保守嘉基同仁的心,使他們常有喜樂,在生活中的堅困主成為他們的依靠,從中經歷主的救恩。
2. 求神祝福單位內的基督徒,不僅在專業上榮耀神,也勇敢在單位內分享福音。
3. 為基督徒主管能持續關心、牧養單位員工禱告。
4. 為懷孕、結婚、生產的員工獻上感恩,也保守同仁的身體健康、平安,家庭蒙恩。
5. 求主醫治身體不適的員工及員眷的病痛。
6. 求神安慰有家人過世的員工的心,並使福音能臨到他們當中,成為生命的盼望。
7. 為各單位新人工作狀況禱告,求主幫助每位新人能適應工作情境,面對許多的難處能逐漸克服,也求主賜給院牧與主管智慧與屬靈洞察力來幫助新人,有契機逐漸引導新人認識信仰。
8. 為各單位的人力需求禱告,求主賜給主管智慧調度人力,也帶領合適的人進入嘉基。
9. 為單位人員在工作互動關係和諧及主管有神的恩典智慧帶領單位禱告。
10. 求神賜下靈巧給新進護理師、助理員,在環境適應、人際互動與專業能力的學習能扎實而做好每件事並養成良好的習慣禱告。
 

為病房禱告-

1. 為每個病人與家屬禱告,求神祝福他們每次來醫院治療有喜樂平安的心與他們同在。
2. 每天出入門診及候診的病人有耐心候診,醫師與助理員、醫病間有合一、良好的溝通。
3. 求主賜給病人在治療與恢復過程中仍有喜樂與盼望,家屬的陪伴與護理人員的照顧成為病人心中的支持。
4. 願神敞開病人與家屬的心,讓福音藉著嘉基臨到他們的生命中,成為祝福。
 

為小組、聚會、活動禱告-

1. 為所有的小組聚會獻上感謝,求主使每次聚集都有祂的喜樂、安慰、勸勉,也有祂的話語來餵養大家。
2. 為屬靈認領、慕道友靈命更新,更多認識真理及穩定接受陪讀、委身參加小組禱告;也求主賜給基督徒主管同工、院牧智慧來陪讀員工。
3. 求主動工在每小組聚會或職場祭壇禱告,將更多復興的感動在所參與的組員身上,讓核心同工們知道如何規畫福音關懷行動。
 

貳、關懷中心

1. 縣市居服共5個日照中心需於6月底前申請立案,各中心設立負責人承擔重任。
2. 保康2位新進護理師的適應。
3. 晨光英文讀經小組轉型與材料選定。
4. 6月21 日盧介祥醫師就任高雄基督教醫院院長,目前有行政、護理人員的招募與內部組織調整。
5. 6月20日早療宣導記者會於市政府大廳,為7月21日”想飛”專案,邀請新象/新心劇團於文化中心的演出順利。
6. 6月23日專師執照筆試,8月31日專師執照術科考試,學員的工作平衡、壓力的調適。
7. 6月27日 長青園恢復每月一次的聚會
8. 醫學生見習營 7月10-13日 的接待安排。
9. 腸胃科,胸腔科各一位新進醫師到職關懷,感染科醫師持續招募中。
10. 內外科醫事爭議關懷、有福音的機會。
11. 8月1 日有25位PGY、及一年內新進醫師歡迎餐會的預備。

 

参、 宣教中心

泰語事工

1. 為8月21日至26日曼谷衛教短宣福音隊之衛教主題快決定,須要告知學校代禱。
2. 為暹羅之台泰各教會將來之規劃代禱。
3. 為柬埔寨小組 將來之規劃代禱。
4. 8月1日 至6日泰北大谷地衛教短宣福音隊;8月21 日至26日泰國曼谷衛教短宣福音隊,請為各項籌備代禱。
 

菲語事工

1. 請為菲勞中心6日16至18日端午節活動禱告、為同工休假以及參與活動的同工禱告、還有被邀請的菲勞朋友代禱、希望藉着活動把福音分享給他們。
2. 請為菲勞中心搬遷代禱、以及尋找適合新聚會地點。
張貼日期:2018-6-15 點閱: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