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嘉基宣教隨隊醫護

參與宣教、守護健康 

擔心短宣隊員的健康?

→ 歡迎您前來申請,「嘉基」隨隊醫護!

希望對宣教地區提供衛生教育、社區健康講座?

→ 歡迎您前來申請,「嘉基」隨隊醫護!

感謝上帝的恩典,1958年德森醫師全家及許多宣教醫護人員,在上帝的帶領下,建立了「嘉義基督教醫院」。

60年來,在上帝恩典及眾人的努力之下,嘉基已經發展成擁有超過1000張病床、200醫師、1000位以上護理人員的大型綜合區域醫院。

20年前,嘉基在上帝的帶領下開始泰勞、菲勞的宣教事工,並且在泰國、菲律賓等地建立教會;

近年並持續拓展在中國、緬甸、越南、日本、北美…等地的宣教事工。

感念嘉基是一所由宣教士所建立的醫院;宣教也一直是嘉基的DNA

值此嘉基歡慶60週年院慶之時,我們樂意繼續順服上帝的帶領,勇於分享上帝的恩典,和眾教會攜手,一起實踐基督的大使命─去使萬民作主的門徒。

申請辦法:

  1. 凡與本院有宣教伙伴關係之教會、宣教機構所差派之短宣隊伍。
  2. 每梯隊可向本院申請1~2位醫護人員(請於出隊前3~6個月申請)
  3. 本院醫護人員將自行承擔費用,醫院亦將免費提供「短宣隊員」必須之藥品及衛材。
  4. 請完成附件申請表,並回傳至嘉基院牧部「宣教中心」,  或填寫電子申請表 (請點我)
  5. 聯絡窗口:

 陳信恩傳道    (分機5572;電郵:13466@cych.org.tw)、

 莊子嫻實習傳道(分機5577;電郵:13644@cych.org.tw)

 

張貼日期:2018-6-29 點閱: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