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院牧部 代禱事項 2018年11月30日

院牧部 代禱事項 20181130

聖經:腓力比書4章16-23節

  1. 就是我在帖撒羅尼迦,你們也一再差人來供給我的需用。
  2. 我並不求甚麼饋贈,只求你們的果子不斷增多,歸在你們的賬上。
  3. 但我已經如數收到,並且有餘;我已經充足,因我從以巴弗提受了你們的饋贈,當作極美的香氣,為上帝所接納、所喜悅的祭物。
  4. 我的上帝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裏,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5. 願榮耀歸給我們的父上帝,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6. 請問候在基督耶穌裏的各位聖徒。跟我一起的眾弟兄都問候你們。
  7. 眾聖徒都問候你們,特別在凱撒家裏的人問候你們。
  8.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與你們的靈同在!

共同代禱事項-

  1. 為2019年預算順利編列感恩,求神引領後續審核及明年的執行能榮神益人禱告。
  2. 為宣教中心事工調整及後續部門事工及人力的安排(求神帶領合適的同工進入團隊)禱告。
  3. 為聖誕佈道季,活動規劃、屬靈認領禱告,求聖靈帶領更多的同仁、病人及家屬進入神的國。

 

壹、傳道中心

為單位關懷禱告-

  1. 求主保守嘉基同仁的心,使他們常有喜樂,在生活中的堅困主成為他們的依靠,從中經歷主的救恩。
  2. 求神祝福單位內的基督徒,不僅在專業上榮耀神,也勇敢在單位內分享福音。
  3. 為基督徒主管能持續關心、牧養單位員工禱告。
  4. 求神幫助眾督導們在各個轄下單位的督責,凡事有智慧與慈愛來督責轄下單位。
  5. 為懷孕、結婚、生產的員工獻上感恩,也保守同仁的身體健康、平安,家庭蒙恩。
  6. 求主醫治身體不適的員工及員眷的病痛。
  7. 求神安慰有家人過世的員工的心,並使福音能臨到他們當中,成為生命的盼望。
  8. 為各單位新人工作狀況禱告,求主幫助每位新人能適應工作情境,面對許多的難處能逐漸克服,也求主賜給院牧與主管智慧與屬靈洞察力來幫助新人,有契機逐漸引導新人認識信仰。
  9. 為各單位的人力需求禱告,求主賜給主管智慧調度人力,也帶領合適的人進入嘉基。
  10. 為單位人員在工作互動關係和諧及主管有神的恩典智慧帶領單位禱告。
  11. 求神賜下靈巧給新進護理師、助理員,在環境適應、人際互動與專業能力的學習能扎實而做好每件事並養成良好的習慣禱告。
  12. 為每一個科室都滿有神的眼光和心意,祈求在當中的基督徒同仁能興起發光活出主美好的見證。
  13. 求神祝福員工上下班的交通平安,工作時有好的精神、體力,晚上有好的睡眠。

為病房禱告-

  1. 為每個病人與家屬禱告,求神祝福他們每次來醫院治療有喜樂平安的心與他們同在。
  2. 每天出入門診及候診的病人有耐心候診,醫師與助理員、醫病間有合一、良好的溝通。
  3. 求主賜給病人在治療與恢復過程中仍有喜樂與盼望,家屬的陪伴與護理人員的照顧成為病人心中的支持。
  4. 願神敞開病人與家屬的心,讓福音藉著嘉基臨到他們的生命中,成為祝福。

為小組、聚會、活動禱告-

  1. 為所有的小組聚會獻上感謝,求主使每次聚集都有祂的喜樂、安慰、勸勉,也有祂的話語來餵養大家。
  2. 為屬靈認領、慕道友靈命更新,更多認識真理及穩定接受陪讀、委身參加小組禱告;也求主賜給基督徒主管同工、院牧智慧來陪讀員工。

 

貳、關懷中心

  1. 嘉義縣居服中心承接五處鄉鎮A級據點,協助各BC點業務擴展服務;為太保日照中心的改建工程,六腳地區尋找設立日照服務據點(需要約60-70坪),招募社工。
  2. 縣市居服同仁家訪、送餐、接送長輩出入平安,年底評鑑與招標專案的預備。
  3. 再耕園年底預算的執行,聖誕節的餅乾製作安排順利。
  4. 社服單位的牧養交接順利。
  5. 大內科醫師與專師單位牧養交接順利。
  6. 神經外科、神經內科、心臟內科醫師醫療爭議事故關懷。
  7. 12月初長青園評鑑、早療招標預備。
  8. 12月6 日心靈成長課程-聖彼得鄒才新牧師分享主題:耶穌和你想的不一樣
  9. 12月9日晨光募款園遊會於晨光智能中心。
  10. 12/14舉辦福音志工感恩餐會,求主引導每位與會人員的心,一同數算天父的恩典。
  11. 12月15日 保康主管共識營。
  12. 12月21日在耕園庇護小組受洗安排。
  13. 12月24日福音平台牧者餐會,求主透過此會餐會串連更多牧者投入嘉基福音事工,也祝福嘉義眾教會。
  14. 麗絲傳道在安寧病房的角色配搭,適應順利。

 

参、 宣教中心

泰語事工

  1. 請繼續與我們向神神獻上感恩的祭和繼續代求!泰國人民及數東協國家99% 仍在救恩的門外。
  2. 請代禱明年1月 19-20 日在曼谷 舉行佈道大會禱告 具有20000人參加 4 明年希望多次回台灣照顧所開過的4間教會。
  3. 為聖誕節聚餐福音會代禱。

菲語事工

  1. 為明年菲律賓短宣及計畫籌備及規劃順利。

 

張貼日期:2018-11-30 點閱: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