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院牧部 代禱事項 2019年1月4
院牧部 代禱事項 2019年1月4日
 
聖經:以弗所書2章1-10節
1. 從前,你們因著自己的過犯罪惡而死了。
2. 那時,你們在過犯罪惡中生活,隨從今世的風俗,順服空中掌權者的領袖,就是現今在悖逆的人心中運行的邪靈。
3. 我們從前也都生活在他們當中,放縱肉體的私慾,隨著肉體和心中的意念去做,和別人一樣,生來就是該受懲罰的人。
4. 然而,上帝有豐富的憐憫,因著他愛我們的大愛,
5. 竟在我們因過犯而死了的時候,使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可見你們得救是本乎恩— 
6. 他又使我們在基督耶穌裏與他一同復活,一同坐在天上,
7. 為要把他極豐富的恩典,就是他在基督耶穌裏向我們所施的恩慈,顯明給後來的世代。
8.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而是上帝所賜的;
9. 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
10. 我們是他所造之物,在基督耶穌裏創造的,為要使我們行善,就是上帝早已預備好要我們做的。
 

共同代禱事項-

1. 為新一年事工時間表的落實及福音工作推展禱告,懇求聖靈復興這個奉主名所設立的醫院!
2. 為新的一年,部門在敬拜與禱告、裝備課程與門徒培育上有新的策略、新的突破禱告。!
3. 為一日院牧、真理堂短宣隊…等事奉禱告,求神將醫療傳道的負擔放在更多年輕工人的心中。
 

壹、傳道中心

為單位關懷禱告-

1. 求主保守嘉基同仁的心,使他們常有喜樂,在生活中的堅困主成為他們的依靠,從中經歷主的救恩。
2. 求神祝福單位內的基督徒,不僅在專業上榮耀神,也勇敢在單位內分享福音。
3. 為基督徒主管能持續關心、牧養單位員工禱告。
4. 求神幫助眾督導們在各個轄下單位的督責,凡事有智慧與慈愛來督責轄下單位。
5. 為懷孕、結婚、生產的員工獻上感恩,也保守同仁的身體健康、平安,家庭蒙恩。
6. 求主醫治身體不適的員工及員眷的病痛。
7. 求神安慰有家人過世的員工的心,並使福音能臨到他們當中,成為生命的盼望。
8. 為各單位新人工作狀況禱告,求主幫助每位新人能適應工作情境,面對許多的難處能逐漸克服,也求主賜給院牧與主管智慧與屬靈洞察力來幫助新人,有契機逐漸引導新人認識信仰。
9. 為各單位的人力需求禱告,求主賜給主管智慧調度人力,也帶領合適的人進入嘉基。
10. 為單位人員在工作互動關係和諧及主管有神的恩典智慧帶領單位禱告。
11. 求神賜下靈巧給新進護理師、助理員,在環境適應、人際互動與專業能力的學習能扎實而做好每件事並養成良好的習慣禱告。
12. 為每一個科室都滿有神的眼光和心意,祈求在當中的基督徒同仁能興起發光活出主美好的見證。
13. 求神祝福員工上下班的交通平安,工作時有好的精神、體力,晚上有好的睡眠。

 

為病房禱告-

1. 為每個病人與家屬禱告,求神祝福他們每次來醫院治療有喜樂平安的心與他們同在。
2. 每天出入門診及候診的病人有耐心候診,醫師與助理員、醫病間有合一、良好的溝通。
3. 求主賜給病人在治療與恢復過程中仍有喜樂與盼望,家屬的陪伴與護理人員的照顧成為病人心中的支持。
4. 願神敞開病人與家屬的心,讓福音藉著嘉基臨到他們的生命中,成為祝福。

 

為小組、聚會、活動禱告-

1. 為所有的小組聚會獻上感謝,求主使每次聚集都有祂的喜樂、安慰、勸勉,也有祂的話語來餵養大家。
2. 為屬靈認領、慕道友靈命更新,更多認識真理及穩定接受陪讀、委身參加小組禱告;也求主賜給基督徒主管同工、院牧智慧來陪讀員工。
 

 

貳、關懷中心

為社服關懷禱告-

1. 縣居服:
(1) 感謝神對太保日照中心的帶領,目前已經進入籌備最後階段,求神繼續帶領,盼望明年2月能順利開始,也賜給負責同工智慧管理。
(2) 為縣市居服同仁在家訪、送餐、接送長輩中出入平安。
(3) 縣居服因人力不足,每位社工所負責的案量都很多,求神帶領合適人員一起同工。
2. 保康:
(1) 近日天氣變化大,求神看顧保康長輩,身心健康。
(2) 家屬習慣自己家的長輩被固定的照服員照顧,對於調動容易有許多抱怨,求主保守同工有智慧溝通與管理。
3. 市居服:為為主任,以及市居服的社工員、照服員、志工、司機的身心靈禱告,讓他們每天都有從神而來的恩賜服務長輩們,更求主格外看顧他們出入交通的平安。
4. 再耕園:
(1) 為著本年度的評鑑已完成獻上感恩,為園長、督導,以及再耕園的同仁、庇護工廠的學員們禱告,求主看顧他們的身心靈,不管是每天的服務還是工作,都有上帝的同在與看顧。
(2) 為著再耕園即將開辦的身障者日間照護計畫禱告,求神保守看顧計畫的進行和照顧的籌備都有祂的恩典與祝福
 

為病房單位關懷禱告-

1. 核醫:為著日常病患檢查的工作禱告,願神賜下智慧讓同仁們都能運用專業找出病灶。
2. 放腫:為著新的設備儀器的預備裝設進度禱告,也求神看顧讓各樣工作業務的執行都能順利。
3. 影像醫學:為著每天大大小小的檢驗工作向神仰望,求神與每一位操作儀器設備的同仁同在,也讓病患能好好配合順利完成檢查,避免不必要醫療資源的浪費。
4. 眼科:門診量十分龐大也忙碌,求神加能賜力在眼科的同仁上,讓他們每天雖然忙碌也有平靜安穩的心。
5. 9A病房:為主任、阿長,以及同仁們的身心靈禱告,求神賜給他們智慧與恩典,能更有效地鼓勵復健病人進行復健。
 

為教會關係禱告-

1. 求主使用嘉義的教會,帶下復興在嘉義地區,求神保守每位教會同工的身心靈健康,帶出福音的影響力。
 
張貼日期:2019-1-4 點閱: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