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亞東劇團 30 週年感恩巡演 - 《多加一點愛》

亞東劇團將於1/25(五)於路加堂演出,歡迎各位同仁邀請您的親朋好友一起來觀賞!

《活動資訊》
內容:戲劇/歌舞演唱/有獎徵答/生命故事分享
日期:1/25(五)
時間:19:30
地點:路加堂戴德森國際會議廳
聯絡人:院牧部 丘天祈實習傳道 分機8700

活動詳情歡迎洽詢 亞東劇團 03-4534040 / www.yttheatre.com
※免費入場,坐滿為限!請提早30分鐘入場!!

劇情簡介與呈現特色:
《饒恕七十個七》:愛是饒恕
故事主角老賴是 一個農場的主人,因經營不善向女王借 了一千萬兩銀子。有天女王要他還債,因無力償苦哀求女王,動了慈心、免他的債。然而老賴得赦後在回家路上遇見欠他十兩銀子的同伴,卻揪住、揍逼著對方還錢,同伴央求老賴免了他的債非但不肯狠心的把他關進牢裡。
女王聽見就大怒,也老賴下到監此劇是專為國中以下的孩童精心設計,情特別能激起小 朋友的正義之心,當看到故事最後觀眾發現原來那個讓自己最不齒,或指責多的人可能就是自時也會有更深收獲。本劇提倡「饒恕的真諦」,當一個人無法原諒別 獲。本劇提倡「饒恕的真諦」,當一個人無法原諒別 人,事實 上是放棄了修復關係的力量,選擇以消極態度回應他人並 拿他人的過錯懲罰自己。藉由本戲寓意,給予孩童一個較具正面態度與觀念改變原有以牙還的報復心態,培養原諒他人能力。

張貼日期:2019-1-10 點閱: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