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院牧部 代禱事項2020年5月25日

院牧部 代禱事項 2020年5月25日

聖經:約翰福音21章1節-14節

  1. 這些事以後,耶穌在提比哩亞海邊又向門徒顯現。他怎樣顯現記在下面。
  2. 西門.彼得、叫低土馬的多馬、加利利的迦拿人拿但業、西庇太的兩個兒子,和另外兩個門徒,都在一起。
  3. 西門.彼得對他們說:「我打魚去。」他們對他說:「我們也和你一起去。」他們就出去,上了船;那一夜並沒有打著甚麼。
  4. 天剛亮的時候,耶穌站在岸上,門徒卻不知道他是耶穌。
  5. 耶穌就對他們說:「孩子們!你們有吃的沒有?」他們回答他:「沒有。」
  6.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把網撒在船的右邊,就會得到。」於是他們撒下網去,竟拉不上來了,因為魚很多。
  7. 耶穌所愛的那門徒對彼得說:「是主!」那時西門.彼得赤著身子,一聽見是主,就束上外衣,跳進海裏。
  8. 其餘的門徒因離岸不遠,約有二百肘,就坐著小船把那網魚拉過來。
  9. 他們上了岸,看見那裏有炭火,上面有魚和餅。
  10. 耶穌對他們說:「把剛才打的魚拿幾條來。」
  11. 西門.彼得就上船,把網拉到岸上,網裏滿了大魚,共一百五十三條;雖然魚這樣多,網卻沒有破。
  12.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來吃早飯。」門徒中沒有一個敢問他:「你是誰?」因為他們知道他是主。
  13. 耶穌走過來,拿餅給他們,也照樣拿魚給他們。
  14. 耶穌從死人中復活後向門徒顯現,這是第三次。

 

為醫院禱告:

  1. 全院平安:為醫院因應疫情的後續調整禱告,求神繼續保護全院每位同仁的平安。
  2. 工程進行:為進行中手術大樓興建,機具、人員的平安,工程進行順利禱告。也為各項進度順利禱告。
  3. 國際宣教:為疫情趨緩後,各項國際宣教事工的規劃和進行禱告。

 

為部門禱告:

  1. 為繼續落實門徒帶領及小組事奉、一對一陪讀禱告,求神祝福6/5開始的每梯次遇見神營會,帶領更多人認識神禱告。
  2. 為傳道同工人力的招募禱告,求神帶領有傳福音熱忱、受過聖經裝備、生命品格良好見證的同工加入團隊、更新團隊。
  3. 為六月份社健、社服生活營的籌備禱告。

 

為單位關懷禱告-

  1. 求主保守嘉基同仁的心,使他們常有喜樂,在生活中的堅困主成為他們的依靠,從中經歷主的救恩。
  2. 求神祝福單位內的基督徒,不僅在專業上榮耀神,也勇敢在單位內分享福音,領受職場宣教的負擔,為基督徒主管能持續關心、牧養單位員工禱告。
  3. 求神幫助眾督導們在各個轄下單位的督責,凡事有智慧與慈愛來督責轄下單位。
  4. 為懷孕、結婚、生產的員工獻上感恩,也保守同仁的身體健康、平安,家庭蒙恩。
  5. 求主看顧保守每位同仁和他們的家人禱告,願有健康的身體、有良好的體抗力和免疫力,不輕易受到疾病的侵擾,也有夠用的體力和精力來照顧家庭。醫治身體不適的員工及員眷的病痛。
  6. 求神安慰有家人過世的員工的心,並使福音能臨到他們當中,成為生命的盼望。
  7. 為各單位新人工作狀況禱告,求主幫助每位新人能適應工作情境,面對許多的難處能逐漸克服,也求主賜給院牧與主管智慧與屬靈洞察力來幫助新人,有契機逐漸引導新人認識信仰。
  8. 為各單位的人力需求禱告,求主賜給主管智慧調度人力,也帶領合適的人進入嘉基。
  9. 為單位人員在工作互動關係和諧及主管有神的恩典智慧帶領單位禱告。
  10. 求神賜下靈巧給新進護理師、助理員,在環境適應、人際互動與專業能力的學習能扎實而做好每件事並養成良好的習慣禱告。
  11. 為每一個科室都滿有神的眼光和心意,祈求在當中的基督徒同仁能興起發光活出主美好的見證。
  12. 求神祝福員工上下班的交通平安,工作時有好的精神、體力,晚上有好的睡眠。

 

為病房禱告-     

  1. 為每個病人與家屬禱告,求神祝福他們每次來醫院治療有喜樂平安的心與他們同在。
  2. 每天出入門診及候診的病人有耐心候診,醫師與助理員、醫病間有合一、良好的溝通。
  3. 求主賜給病人在治療與恢復過程中仍有喜樂與盼望,家屬的陪伴與護理人員的照顧成為病人心中的支持。
  4. 願神敞開病人與家屬的心,讓福音藉著嘉基臨到他們的生命中,成為祝福。

 

為小組、聚會、活動禱告-

  1. 為所有的小組聚會獻上感謝,求主使每次聚集都有祂的喜樂、安慰、勸勉,也有祂的話語來餵養大家。
  2. 為屬靈認領、慕道友靈命更新,更多認識真理及穩定接受陪讀、委身參加小組禱告;也求主賜給基督徒主管同工、院牧智慧來陪讀員工。
  3. 求主帶領每個小組組員們都樂意投入服事的學習,也樂意在每一個主題中敞開心胸分享。
  4. 求主看顧院內小組在福音的開展上,預備足夠的同工人數,也帶領每一次的聚會充滿活潑的氛圍,大家有渴慕的心來聚會。
  5. 各院牧規劃、邀請遇見神營會能有智慧,使每個活動環節都能使人更認識主的愛。也為院內慕道友員工願意參加其中,有一顆敞開的心禱告。

 

張貼日期:2020-5-25 點閱: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