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5月心靈成長課程聚會來囉!

【05/05 (四) 專題分享】

講員:耕水小子

簡介:

台中后里有間教會,每天孩子們放了學下了課,就會聚集在這裡,有人陪伴溫習功課、教寫作業。不只如此,他們還學習種菜、學樂器、學木工,甚至當起小老師,儼然像個大家庭。對這些弱勢孩子而言,在這裡不只能得到溫飽,也學會互相幫助、自給自足,以及實踐未來的夢想⋯⋯這是后里眉山教會的「耕水小子」,園長黃仁祈是計畫的幕後推手。

 

【05/12 (四) 員工禮拜】

講員:王韋淯醫師

簡介:

王韋淯醫師,國防醫學院醫學系畢業,在高中時讀到醫療奉獻獎得主見證大受感動,大學時思考生命起源問題,在國防醫學院團契信主,之後進入台北榮民總醫院內科訓練,之後在成大醫院訓練血液腫瘤科與安寧療護,也在國家衛生研究院癌症研究所學習基礎醫學研究。在專科訓練完畢之際,因為上帝呼召,進入改革宗神學院就讀,得到道學碩士學位後,又至美國西敏神學院進修護教學神學碩士。目前擔任嘉基血液腫瘤科/安寧療護主治醫師與院牧部關懷中心主任。

 

【05/19 (四) 音樂分享會】

講員:史茵茵老師

簡介:

獨立歌手、電台主持人。曲風結合流行、爵士、福音與音樂劇。氣質嗓音深受廣大聽眾喜愛,能說國、台、英、日的她,常年於台灣、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及日本等地演出,亦曾受邀至美國、歐洲華人教會巡演;最近半年參與<飲食男女>音樂劇的演出。個人作品有《有人在替你祈禱》、《平安夜》、《聽見史茵茵》、《送給阿嬤的歌》以及《再見 再見》。

 

【05/26 (四) 宣教分享會】

簡介:

◆世光協會

世光協會遵照耶穌基督的教導,結合海內外基督徒及慕道友透過服務與分享,身體力行,關懷需要溫暖、愛、以及渴慕真理的人。

◆蔣伊純 醫師

小兒科醫師、現任台灣世光協會秘書長、參與多次海內外短期宣教及義診

◆葉淑貞 傳道

現任台灣世光協會越南事工傳道;宣教後勤及持續在台灣對越南人的關懷服事;於長庚、嘉基、屏基擔任護理師

-----------------------------------------------------------------------------------------------------------------------------------------------------

地點:9B禮拜堂 時間:16:30-17:30

張貼日期:2022-5-3 點閱: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