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歡迎參加1月份校園宣教團契

  • 張貼日期:
  • 點閱:715

各位夥伴:平安

台北宣教團契新年第一次聚會即將登場,上半年度將以宣教士這個人為主軸,聚會主題便是圍繞此方面進行。在異國,一切都是陌生的,參與的團隊,其成員皆來自五湖四海,團隊本身就充滿跨文化,如何相處、一起同工?如何面對衝突?處在高壓的環境,一些性格上的問題難免被放大,怎麼才可以避免或是有何解決之道?讓小菊跟大家分享「自我形象與人際關係」的課題,幫助大家認識宣教士。

台北宣教團契  自我形象與人際關係  / 小菊 宣教士
時間:1/15 (日) 18:00-20:30 地點:台北校園書房5樓( 建築物還沒有拆哦!)

上半年台北宣教團契讀書會要閱讀《僕人的操練》,作者薛玉光牧師(1919-2004)是位深深影響華人基督徒領袖的屬靈導師,41篇的叮嚀,給事奉者或想要事奉的人,提供靈性的指引,幫助事奉者如何活出門徒的生命。在聚會現場也可以購買本書。

做個人新年計劃時,不知短宣有沒有規劃在自己的行事曆裡面?或者每月參加差會禱告會(宣教團契聚會)?風雨如晦,鷄鳴不已,在混濁的世道裡,我們依然需要守望:「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賽62:6)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