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泰北大谷地衛教短宣隊

雖然我還不是一位基督徒,在來到嘉基之後其實還有許多對於神的疑問,更想知道是甚麼樣的愛讓戴德森醫師願意離家千里來到嘉義付出,造就今日嘉基。
原本相當擔心自己因為是行政人員沒有機會參加短宣隊,感謝過程讓我看到整個團隊大家的互信、互愛、互相幫忙,只要有人需要就會有人伸出援手,除了非感恩有機會認識這一群天使般的團員,也感謝此趟短宣不管是晨禱或晚禱讓大家分享的題目,都能更深一層的去了解自己或是神,讓我感到相當充實。
在課程的準備上,大家都非常用心的去準備、調整及討論,從出發前就開會,一路上許多人也是因為教案備感壓力,但也知道一切的努力都會值得。
在大谷地幫孩子們上課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從第一堂課的一團混亂、精疲力盡,到最後感受到他們對課程的投入,除了一圓小時候當老師的夢,更由衷希望這些課程對他們的成長與未來有所幫助。
原本相當不習慣基督徒對所有事情都如此樂觀並相信一切都是神美好的安排,但真的感謝這趟行程一切有最好的安排,舒適的天氣、美味的食物、天使般的團員們、課程配搭人員的安排…種種剛好,都讓一切更臻完美。也讓我了解,就像團員們因為愛,所以看到彼此的需要就會無條件協助,基督的大愛更是如此,哪裡有需要就往哪裡去,不分國界、不分你我!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
吳思萱 by 2018-08-07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