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曼谷衛教短宣隊

  連續三年去菲律賓短宣的我,對泰國完全陌生,雖然每週四院牧部的宣教禱告會都會為不同國家禱告,包含泰國的宣教工作,但對於要參與實際的工作,我還是一張白紙。我相信對每一個人來說,都是一張白紙,無論過去是否去過短宣,在新的團隊、新的旅程中,就是會產生新的火花,也會產生新的結果;因此,從出隊前三個月我們便召開第一次籌備會議,讓每位隊員都有充足的時間可以預備衛生教育課程、品格教育課程的內容。

  原以為預備了課程要幫助泰國三間學校的孩子,結果,在六天的行程中,我卻深刻體會到,接受幫助最多的其實就是我們整個短宣隊,因為宣教夥伴艾牧師夫婦以及當天許多教會的傳道同工都是放下一整週的工作,全力以赴的協助接送、協助破冰、協助用音樂炒熱氣氛、協助每一堂課程的翻譯、協助我們每一天中午的飯食。自以為我這一趟旅程是「為泰國加值」,沒想到實際上卻是「泰國人為我生命加值」,這樣的感動真得超乎我所求索想,也讓我永生難忘。  

  非常感謝我的主管卓牧師願意差派我前往,謝謝院牧部同工在我出隊期間幫我職代院內關懷工作,謝謝愛我的家人、好朋友們與同事們在台灣為我禱告、加油與打氣。
黃詩琳 by 2018-09-20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