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月心靈成長課程聚會來囉!

 

 

【01/06(四)專題分享】

講員:羅紹和執行長

◆現任安得烈慈善協會(食物銀行)執行長

◆曾任國防部發言人室主任、新聞處處長、國防部發言人。

◆他出生於貧困弱勢、高風險的家庭。成長的過程中曾經受過許多的委屈和患難,然而,是什麼力量幫助他平安度過?他沒有良好的家世背景,

但在軍旅生涯中,因著優異的表現,屢屢受到長官的重用,在前途被各界看好之際,為什麼要堅持提前退伍?是什麼樣的感動讓他從一個蒙恩的人成為祝福的人?

 

【01/13(四) 員工禮拜】

講員:洪珊菁管理師

生長在一個臺灣傳統信仰的家庭,小時候的家庭旅行常常是一間廟接著一間廟。

因著高中就讀基督教學校,種下生命福音的種子,再次來到基督教醫院就業,福音種子開始被澆灌,慢慢地發芽,十年後受洗成為神的兒女。

 

【01/20(四) 音樂分享會】

樂團:內巷withinlane

是一群人因為音樂相遇的地方,疫情讓生活停擺的那段時間,我們開始了經典詩歌的cover,期待在慌亂的人心裡面成為安定的力量。

簡愛-張學友、王力宏、林俊傑御用世界演唱會巡演歌手

以琳-琴藝精湛至今累積18年演出經驗的藥劑師

峻豪-梨山高麗菜園主、內巷cover導演+剪輯

 

【01/27(四) 生命建造】

主題:領導的定義

卡莉·菲奧莉娜Carly Fiorina

惠普公司前董事長與執⾏長、美好360董事長,是美國商業界最具影響力女性。

「你是什麼⼈,是上帝送給你的禮物︔你成為什麼樣的⼈,是你給上帝的禮物。」

領袖最崇⾼的呼召,就是開啟⼈的潛能。且讓菲奧莉娜與你分享如何領⼈脫離窠⾅、往前邁進、開創新局。

 

2022年度心靈成長課程集點卡注意事項:

一、獎勵辦法

    每月至少參加1次,參加滿 6次贈送福委會禮券$100

    每月至少參加2次,參加滿12次贈送福委會禮券$400

    每月至少參加3次,參加滿18次贈送陶板屋餐券2張

二、每人一張,遺失不補發;於課程結束時在招待處蓋章。(請於16:20-40間刷進,17:20後刷退)

三、分上、下半年2次集點,於6月底/12月底繳回並於隔月發放禮券;每張集點卡兌換乙次。

四、主辦單位會因狀況保有活動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張貼日期:2022-1-7 點閱: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