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院牧部宣教中心 代禱信

 

親愛的弟兄姊妹,主內平安:

2022年1月我們開始與國際宣教中心交接工作。這幾個月我們積極拜訪了原有的合作夥伴(機構/教會),瞭解過去三年宣教工作的狀況,也逐步的執行原有預算(因醫院整體工作時程今年的預算去年八月就已編列完成)。雖然因為疫情我們也做了一些調整和新的嘗試。

感謝 神,經過一段時間的招募、等候,三月一日我們終於有新的夥伴-林晴傳道加入我們,主責宣教的行政工作,如果您有任何建議、需要…都歡迎與她聯絡。

正如 希伯來書13:8所說「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承接舊的工作,秉持舊有原則(奉獻需有法人帳戶及資源平衡)我們除了繼續支持泰國移工在嘉義的聚會、奉獻支持高雄泰勞工作、匯款支持菲律賓愛的禮物、獎學金;積極協助嘉義菲勞事工尋找法人支持;而在緬甸、澳洲…等地的工作及神學生的培育(道生、華神)都仍然繼續奉獻支持。

除此之外,我們也擴大與世光協會在越語事工的合作項目;和台灣信義會總會共同建立泰國宣教平台,期待和我們原有在泰國的教會、宣教事工有更多的結合和擴展;在這同時我們也與總會的教會合作開展印尼勞工的工作。

在人才培育方面,我們與六個堂會、機構合作支持12位外籍學生,讓他們在教會中服事,盼望他們將來有機會參與宣教的事奉;另外為了照顧宣教士的健康,我們也規劃「宣教士健康檢查方案」提供每位免費一萬元的健檢套餐(目前已經有超過六十位宣教士報名),求神透過醫院的醫療專業服事他們,祝福他們有健康的身體為主奔跑。

 

目前院牧部除了週四為心靈成長課程外,週一到週五,每天下午3:00-3:30有帶狀禱告會(透過臉書直播,請搜尋「嘉基院牧部」),歡迎您在禱告中與神一起同工。

 

耶穌對他們說:「父憑著自己的權柄所定的時候、日期,不是你們可以知道的。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徒1:7-8)

 

卓志錠牧師 敬上
嘉義基督教醫院院牧部主任

 

 

院牧部網站:http://www.cych.tw

院牧部臉書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lovecych/

院牧部宣教中心聯絡人:林晴傳道

聯絡電話:05-2765041分機8702

電子郵件:15363@cych.org.tw

線上捐款:http://www.cych-love.org.tw/

(奉獻項目:人道與海外關懷基金、福音基金)

張貼日期:2022-5-20 點閱:551